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曦澄]为什么我的NPC和你们的不一样②

[曦澄]为什么我的NPC和你们的不一样②
别的地方花很多,但云深不知处就一种也是最难摘的那就是玫瑰。玫瑰可是居家旅行出门撩妹的必备啊!当然一般的玫瑰只有到游戏商店买而云深不知处的玫瑰可是有钱也买不到的。除了你有高超的游戏技巧才能摘到。这也是游戏女玩家鉴定男玩家的标准。连云深不知处的玫瑰都摘不到出来撩什么妹啊!
江澄可是游戏高手这种事小菜一碟就摘到了。他把玫瑰带到蓝大面前时,心里那个激动嘿嘿我终将是载入史册的人。魔道史上第一个100级的人。
可是当他把玫瑰递给蓝大时,蓝大说了句“多么美丽的花应该献给美丽的人。”然后笑盈盈地把花给了江澄。江澄在0.0001秒反应过来,我被撩了?
不对,自己是被耍了!
江澄心里一边骂着娘一边笑盈盈地说“既然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你就收下吧!”
“哦真的吗?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蓝大眼睛亮晶晶的。这是系统提醒到蓝大对你的爱意增加。
???爱意是什么鬼。尽管蓝大收下了花但江澄还是觉得他被调戏了!
“晚吟,我们去那树林深处走走吧!”江澄的ID叫江晚吟,晚吟两字被蓝大叫出来甚是好听,可江澄把话放到后半句。这是要带我去打怪?蓝大收了花江澄的等级一直没有升,任务达人江澄就猜这是一个连环任务结果果然NPC要跟他去小树林,一到小树林就会出现怪然后npc就弱不禁风被打到然后江澄就搞死那怪说不定NPC一感动就送个什么极品装备什么的。江澄心里可是打着算盘呢!
一进小树林,系统就提醒前方有一群僵尸,江澄心里高兴表现我的机会到了!事情和发展的有一点点不太一样。江澄“啊”的一声冲出去结果成功跪了!!!这也不能怪江澄,主要是今天人品太好遇见了只有5%在小树林这种低级野怪区遇到的僵尸王。江澄是学剑的,正好僵尸王是剑派的克星。
然后蓝大大喊一声“晚吟!”然后复活了江澄边上去与之搏斗。蓝大不愧是NPC,干净利落就解决了僵尸王。僵尸王掉落了东西由于蓝大说npc所以掉落自然自动归到江澄背包里。江澄看了看一套紫装和一把极品武器。江澄觉得心虚极了!
TBC.
来讲讲游戏设定。
魔道这游戏是全息端游就是只要你带上头盔你就进入魔道世界玩家是跟玩一般网游一样有世界有公告有系统有好友当然你跟NPC对话还是要靠自己去说不想其他网游那么枯燥的点点点这游戏除了新手任务就没有什么系统明示的任务一切都要自己探索,而你和npc的关系是有好感度的,npc好感度满一定就可能发现隐藏任务什么的。游戏讲究真实感,你在里面挨打了是真的感觉到疼,当然为了保护女玩家的安全,只要男玩家一接近系统就会提醒,同时女玩家的敏捷是男玩家绝对没有的。
祝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