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莫橙】霸道总裁爱上我④

【莫橙】霸道总裁爱上我④
01
莫凡作为一个演员,一个不红的演员。除了拍戏日常是不喜欢讲话的,这也是他为什么不红的原因了!可最近莫凡经纪人忽然给莫凡接了部戏。难得的大制作,演出去必火的那种,莫凡看了剧本也很喜欢。就接下来了,只是这么大制作的戏为什么会找他来演呢!不过经纪人也只是说还要试戏也不一定会是莫凡。娱乐圈应酬总是难免的,今天的经纪人就带着莫凡去见总投资人。
02某高级酒店
经纪人一见到苏沐秋就伸出手,苏沐秋也很礼貌的跟经纪人握了手,而莫凡却看向了苏沐秋身后那个正在打哈欠的楚云秀。
莫凡见过楚云秀,所以也联想到那天那个女孩。这次大好机会会不会和那个女孩有关。莫凡皱皱眉,他一向不喜欢走关系来使自己的事业大红大紫。
楚云秀看到莫凡也很吃惊,她累成狗一样刚出差回来结果又要和大boss来接洽艺人。本以为能是多大牌艺人结果却是个之前见过的那个人。
苏沐秋和经纪人都是精明人,一看楚云秀的样子就知道她认识莫凡。
“所以你们认识?”苏沐秋率先开口。
“嗯。一次宴会上见过。叫莫莫莫……”楚云秀有点尴尬,她连对方名字都叫出来,可是他们真的只有一面之缘而且莫凡也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
“莫凡!”莫凡倒也不尴尬提醒着楚云秀。由于本人没有存在感,他的名字被人遗忘太多次了!他已经习惯了!
倒是苏沐秋特别赞赏看了看莫凡。
苏沐秋也是替别人谈合约,某人很看好这个小明星,约好明天试戏如果可以这合同也就成了。
03
楚云秀在和苏沐橙电话中提到了这次合作。
“你知道吗?这次电视剧的男主居然是上次我们宴会上见过的那个男明星唉!”
“他叫什么名字啊!”苏沐橙真苦于找不到关于他的事呢,听到楚云秀那么讲激动了!
“叫莫凡。”楚云秀可是印象深刻。
“莫凡?”苏沐橙早已心中欢喜接着问“演什么电视剧啊?”
“好像叫《拾荒》还是什么啊!哎呀我不懂也不知道你哥没事干嘛投资电视剧我刚开始以为是他要投资最后我还得签了合同害得我忙死了!挂了啊!”楚云秀挂了电话。
苏沐橙也很讶异,这电视剧是签在自己公司门下的。
苏氏父母死后,苏沐秋继承的苏氏国际,是苏家百年的基业。而苏沐橙则是继承了自家妈妈的服装公司。虽然在苏沐橙的努力下已经上市了,但是跟苏氏国际还是差很远的。楚云秀作为自家公司的副总是除了苏沐橙外的第二掌权人。她要是签了这合同说明这部剧将是自己投资的。自家公司投资却是苏氏国际买单。
苏沐橙最不喜欢帐理不清了!
她那顾得上男神要演自己家电视剧啦,急急忙忙打电话给哥哥。
04
妹控苏沐秋接到妹妹电话时心情是雀跃的。我可爱的妹妹给我打电话啦!一定是催我回家但看了看身边的男人接起电话
“你先睡哥哥我晚点回去!嗯乖!”
“哥不是啦,我是问你合同那件事!”苏沐橙一听就知道哥哥误会什么了。
“什么?哦云秀都跟你说了!”
“是啊这你们公司拿的钱怎么挂我公司的名啊!”
“哦是这样这部电视剧我之前跟你提过我们要拍一部纪念祖母的剧,你们公司是服装公司挂你名就不要找服装赞助公司了!”
“哦那这钱不能你全出吧!既然是纪念祖母那我得出一半”扯!苏沐橙觉得自己哥哥这理由真是扯极了!但相信哥哥有其他什么也不拆穿。
“好!”苏沐秋又与苏沐橙交代一些事就挂断电话,看着正在打游戏的男人笑道“不是说不接苏氏国际的戏吗?现在怎么接了。”
“现在?”那男人停下游戏慢慢凑过来拉着苏沐秋的领带,凑上去亲了亲。“苏氏总裁这么别有心裁怎么办?好像把你吃掉哦!”
苏沐秋哪里是任人撩拨的料啊,早就受不了亲了过去“小妖精!”
一夜那啥??那两字怎么打来着。
TBC
WOW果然还是忍不住写了伞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秋我爱你。

评论
热度(17)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