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男神x你]描述一下太太喝醉给你们唱过的歌

[男神x你]描述一下太太喝醉给你们唱过的歌
〖苏沐秋〗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一闻就没我的贵”
(香水味沐橙的拖她的福闻了媳妇一个晚上香水味 )

〖叶修〗
“我爸刚弄死他!”
(媳妇,你尽管弄死我吧!)

〖王杰希〗
“我名叫玛丽苏…我有倾国倾城的美丽…”
(是是是倾倒在你石榴裙之下)

〖黄少天〗
“少天少天你不懂爱,雷锋塔也会塌下来。”
(媳妇我懂爱!真的,你不信咱这就回家爱给你看。)

〖周泽楷〗
喝醉喜欢对我上下其手不唱歌。
(莫名的喜欢~\(≧▽≦)/~)

神经病向,一点都不正常。
所以今天你唱歌了吗?

评论(5)
热度(71)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