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莫橙]霸道总裁爱上我③

[莫橙]霸道总裁爱上我③
01
某高级麻辣烫店。
“什么时候这里开了一家?”楚云秀问
“我哥开的。”
哦懂了!苏沐秋这个妹控啊!楚云秀刚想吐槽,可电话响了,走开了一会儿,又急匆匆回来。
苏沐橙问“怎么了?”
“你哥买好机票让我过去帮忙,你待会自己回去可以吧!”
“哦当然。”
楚云秀急匆匆拦了辆车走了。苏沐橙无聊一个人吃完,刚想打电话叫司机来接却发现手机落在公司了!周围连辆车都没有!!!这个点遭了,快没有地铁了!
苏沐橙赶紧跑过马路,说时迟那是快,一辆卡车迎面而来。哎呀!苏沐橙被一个男子扑倒在地。
莫凡今天是第二次看到苏沐橙,她褪掉了华丽的晚礼服,穿着便装在他家楼下吃麻辣烫???莫凡不禁想这妹子好胃口啊!晚宴上吃了那么多东西现在还能吃下去?忽然看那妹子急匆匆过马路没有看到过来的卡车,莫凡不禁大喊一声小心!救了那妹子。
02
苏宅。
苏沐橙躺在床上滚来滚起,她还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好像是个明星什么的。她只记得,那个人清冷干净似珠玉敲击的声音还有自己砰砰砰心跳声。苏沐橙想她是恋爱了!想到那个人,之后默默地看着他用那好听的声音问自己去那?然后把自己送到地铁站的样子。苏沐橙就继续在床上滚了滚。
哎呀!音控伤不起啊!
03
苏沐秋因为心系妹妹在楚云秀上飞机之前,他已经在飞回来的飞机上了,他才不管楚云秀之后如何咆哮呢!他就坐在客厅里等可爱的妹妹回家。结果自家妹妹一回来就回房睡了!苏沐秋表示妹妹今天为什么不跟亲爱的欧尼酱问好。
第二天早晨,自己妹妹和自己一样拿着早报看,为什么今天妹妹看的格外快呢!妹妹绝对有猫腻。
然而真相是:
苏沐橙翻着早报,为什么没有娱乐版的不科学啊!不科学啊!有娱乐版为什么没有那个男生啊!!!烦躁。
TBC

然而愚蠢的我又一次没有保存稿子啊啊啊啊我当初是怎么写出npc的稿子的。祝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20)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