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4】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4】
江波涛是在酒吧捡到周泽楷的。不知道怎么的,周泽楷最近总是故意避开他似的。碰到好像假装没有看见,也很少看见他。难道他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意?
江波涛知道自己和别人在性取向方面有点不一样,所以有一堆这种朋友。
某天,跟个朋友去酒吧。突然被一个男人猛然抱住。以为是那些爱情失恋生活失意的醉汉。把他从自己身下扒开。
“小周?”
“哦!江,看来你今晚有人陪”一旁朋友看到这情况讪笑的告辞。
江波涛把周泽楷带回家,把他放在沙发上,周泽楷浑身酒味在沙发上嘀嘀咕咕的。
他从回来的路上就一直说话到现在原来几瓶威士忌就能让周泽楷秒变黄少天啊!江波涛有点哭笑不得,喂他醒酒汤。把他扶到浴室里去。
“小醉鬼满身臭味!”江波涛边帮周泽楷边说。
“你嫌弃我?”
江波涛被这样问一愣。
然后周泽楷就开始了。
“嘤嘤嘤嘤你竟然敢嫌弃我这个清新俊逸古雕刻画淡定优雅飘逸宁人俊美无涛 气宇轩昂风度翩翩仪表堂堂貌若潘安 威风凛凛落落大方的美男子!”
“小周你…”江波涛无语了。
“闭嘴!唉呀妈呀你真讨厌!怎么总出现在我面前我不喜欢你了哼哼哼哼╭(╯^╰)╮”
“那我走你自己洗。”
“回来!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你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江波涛问。
“讨厌~”
“什么?”
“喜欢!”
江波涛觉得喝醉的小周可爱极了,完全没有看到周泽楷醒酒那生无可恋的表情

评论(2)
热度(55)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