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伞修】苏沐秋请再艹我一次

-取名智障
-幼儿园文笔
-ooc慎入
_
“嘿!叶修,沐橙学校亲子运动会去不!”
“不去,哥打荣耀呢!”
“我都答应沐橙和你去了!你不去也得去!”
“那你亲哥一个哥就跟你去!”
“妈的晚上艹的你下不来床!”
“呵谁艹谁还不一定呢?”
“喂喂你……”
苏沐秋一把叶修吻住。“试试啊!”一边说着一边扒着叶修的衣服。

“嘿怎么样去不去?”
“我下不来床!”
“没事,沐橙学校没有运动会 !”
“你不过就想找个理由艹我???”
“你怎么知道!”
苏沐秋笑的如此灿烂。

_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闹钟3:14,他走出房间,点了支烟。
“还没睡啊!”身后传了苏沐橙的声音。
“做了一个恶梦出来抽根烟。”叶修说起那个梦嘴角勾起幅度。
“我梦到哥哥了…”
“我们明天去看看他吧,可能他想我们了!”
“嗯!”
苏沐秋,你有种再艹我一次。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end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