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双花】你这样的套路只能逼我发红包

你这样的套路只能逼我发红包
最近大家都在玩这个梗。
试着写了一篇。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孙哲平发现最近他不是很懂张佳乐。比如张佳乐总是问他一些他不懂的问题。
“大孙,我昨天吃药时看到一条新闻”
“什么新闻?”
“你不爱我了你都不问为什么吃药!”
“…那你为什么吃药?”
“你不爱我了我从来不看新闻的你都没有注意。”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真的应该吃药了。
然后张佳乐说“我出门被车撞摔了个狗啃泥被人莫名其妙毒打一顿跑回家看到一条新闻。”
他回答“哦!”
“你不爱我了你这么惨你居然只有这反应。”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和他是真的没有共同话题。
某次张佳乐问他“我吃药时看到一篇新闻”时,孙哲平终于忍不住发了个口令红包过去。
这次张佳乐没有说什么孙哲平不爱他了。
“大孙你真爱我!”孙哲平瞬间得到了升华。自那以后不管张佳乐问什么问题孙土豪都发红包给他。

然而屏幕一方的张佳乐:“妈的智障自己为什么会条件反射去抢那红包。”
只见屏幕上那个口令红包名字为大孙你真爱我。
果然满满都是套路啊!

评论(1)
热度(74)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