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酒茨]别以为你变身我就不认识你 (13)

[酒茨]别以为你变身我就不认识你
(13)
茨木有点郁闷。看着桌上的珍珠簪子。想了想还是把它收了起来。
“嘿,想什么呢?”
鬼女红叶来时见茨木发呆大吼一声。
“没什么。对了大小姐这次约我在这有什么事情吗?”茨木回神看着好友鬼女红叶些许抱怨。本来大清早就该摊在床上。结果被红叶约起来喝早茶。
红叶有些随意拿起桌子上糕点。边吃边说“没事,就不能找你啊!你山头的妖怪们问你什么时候回去啦!”
茨木眼中这才没有抱怨,他已经离家很久了,倒是有些想家了。
“他们还好吗?”
“好不好自己回家看看就是了!走走现在就走。”鬼女红叶说着就要拉他走。
“等等等我们还是回去跟酒吞说一声吧!”
鬼女红叶停下拉茨木的手些许为难。她挠挠头说“茨木啊,你最近和酒吞怎么样啊!”
“挺好啊!”
“我要不重新给你介绍个对象,酒吞算是我对不起你我看走眼了!”
“什么?”
“你也知道现在你们风头正盛。酒吞身边围着一群莺莺燕燕,这……”
鬼女红叶没有在说下去。
“他们不会有什么我相信酒吞”
忽的,茨木觉得一阵恍惚。
“要回去的话,我还是找酒吞说一声好。”
茨木别了鬼女红叶就走。
“怎么样找到了吗?”
“没有。”
“你们这…”酒吞刚要开骂。外面就来报茨木回来了,酒吞赶忙迎出去。
“你去哪了?”
“红叶邀请我吃早茶。”酒吞的心这才放下
“以后去哪跟我说一声听到没有?”
“嗯。”茨木有些心不在焉。
“你最近怎么了?”酒吞觉得茨木去见了趟红叶回来就有心事一直发呆。
“没事。”茨木回神对酒吞笑了笑。
于是酒吞召开了万妖大会。
众妖很奇怪,仗都打完了。妖界十分和平。还有什么问题要开会讨论。
有!当然有。
比如酒吞大王在大会上提出了一个妖界史上最难问题。
“茨木将军最近为什么不开心?”
众妖第一次在会议上说不出话来。
经过许久沉默了,一个妖怪发言
“可能是生活太乏味缺少惊喜。”
酒吞看向其他妖怪。其他妖怪点头称是。酒吞思考了一下。
“那好下一个提案如何让茨木将军开心起来?”

评论
热度(33)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