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6】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6】
第二天江波涛起来个大早誓死保卫自己媳妇的清白。
可到轮回门口就被自家姐就轰回来了!
江波涛很委屈只能自己跟着。
江波涛鬼鬼祟祟跟在后面,早就被姐姐发现了 姐姐凑到周泽楷耳边对他说“看后面有个小尾巴跟过来。”
周泽楷一看是江波涛,一脸费解。“他为什么要跟过来!”
“因为怕我跟你相处不好!”
周泽楷立马抱了抱姐姐,表示我们相处很好。
而江波涛看到的却是姐姐凑到耳朵跟周泽楷说些什么,然后周泽楷就抱了抱姐姐。江波涛差点冲出去,不过他还是忍住了。
直到周泽楷和姐姐回来,江波涛黑着脸等着。
“小周玩得开心吗?”
“嗯…”
“小周先回去了我和姐姐有点事!”
周泽楷看出江波涛脸色不好,给了姐姐一个眼神“他怎么了?我们相处的很好啊!”姐姐怂怂肩。江波涛脸更黑了。周泽楷乖乖回去了,剩下江波涛和姐姐两两相望。
“你这趟到底来干嘛?”
“来玩啊哈哈,好了不给你开玩笑了给!”江姐姐从包里拿出一张请帖递给江波涛。
江波涛接过打开一看“你要结婚了!”
“是啊!玩了那么久也该定下来!”这句话充满满满的沧桑感
“你说的有点渗人!”
“臭小子说什么呢?我可只有一张请帖我看你就和那个小帅哥一起来吧!”
“哦!”
“说不定他看到我结婚啊就黯然神伤啦!”
“怎么可能!”虽然江波涛嘴上说着但心里可把向周泽楷表白提上行程。要把小家伙拴住不能让他在乱跑。


评论
热度(38)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