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5】 点梗

我觉得我越写越偏。这篇真的ooc严重啊!今天微博粉丝破2千,空间点梗,我的文里终于有妹子了。别着急,我文妹子是助攻!
-
那夜过后,周泽楷觉得更无颜见江波涛了,但是他们的关系明显变好了,一直处于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直到某天,轮回俱乐部门口来了一个穿着豹纹带着墨镜的时髦美女,她拿着张纸,看了看轮回又看了看纸上信息,对着轮回保安说:“帮我叫江波涛!”那口气傲慢极了,一比那要来砸场子的。
值班保安是个新来的宝宝,一听是来找副队长的,心里立即脑补出无数画面,心里就一句话“副队的女朋友真霸气。”根本没有往粉丝那想,实际上,她的确也不是什么女粉丝。
江波涛和周泽楷一出宿舍,就听到杜明朝他嚷嚷说外面有人找。
他和周泽楷也正好要出去,到传达室。只见那时髦女子站前身来,抱住江波涛撒娇般的喊道“阿涛~”
保安一脸有JQ的样子,咳!回避回避。而周泽楷愣在那里了,什么情况?
而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急忙推开那美女
“江永强!你怎么来了!”
“我警告你!不要叫我、的、名、字”
那美女没有那之前撒娇的样子,反而一脸正色。
“额,小周啊这是我亲姐姐她叫…”
“哎呦这位小帅哥好可爱!”江波涛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姐姐打断了。只见姐姐贴了过去,捏了捏周泽楷的脸。
“总之你这次来有什么事情吗?”江波涛挡在周泽楷前面,万一她看上小周怎么办?在江波涛的印象中,自己姐姐从小风流倜傥可欠了不是风流债。只要姐姐看上的男人从来都没有不沦陷的。
“来弟弟工作的地方玩几天不行啊!正好我还没有逛过S市呢!让这位小哥陪我啊!嗯?”
江姐姐像是对周泽楷有了极大兴趣,朝周泽楷抛了抛媚眼。
“小周还要训练而且他不太会说话还是我陪你逛吧!”
“不用……”在江波涛极力阻止下周泽楷终于出声了。
他居然同意了!
江波涛有种自己的媳妇儿被别人拐走的感觉。

评论
热度(46)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