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3】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3】
ooc这篇不甜。
关于那个吻,周泽楷倒是没有想乱七八糟的。但是江波涛却在床上辗转反侧。他似乎被话唠周传染了。他不明白周泽楷是什么意思。江波涛知道那个吻是情不自禁,解释的理由很扯。
他总觉得周泽楷应该有一点表示,可是周泽楷好像是信了!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他承认。但是他不知道周泽楷这么想的。在周泽楷的心里好像只有吃的和纠结。
江波涛害怕周泽楷会拒绝。
就这样一夜过去了,早上江波涛去食堂看见周泽楷在那吃东西,看着他一口青菜一口肉的规律的吃着。江波涛觉得这样周泽楷真的是太可爱了。
这时周泽楷也抬起头,点头示意。
【波涛啊!早呀。】
江波涛的心似乎都要化了。
和周泽楷点了一份一模一样的东西。吃了起来,周泽楷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把自己觉得好吃的东西往江波涛的盘子里塞。
江波涛有点恍惚,思想飘到很远。如果以后他们在一起了,是不是可以天天这样,周泽楷的内心只有江波涛懂。那样的未来多么美好。
“江?”周泽楷把手在江波涛眼前晃晃,使江波涛停下幻想。
“嗯?”江波涛注意着周泽楷脸红红的,表情一本正经似乎和刚才不一样。
“……”周泽楷似乎不打算说什么,江波涛也就埋头继续吃,丝毫没有注意点周泽楷悄悄打量他的神情。
吃饭后,江波涛就回训练室去了,周泽楷本来也想跟着回去的可是想起饭卡快没钱了就拐角去充饭卡。
“你猜我刚才看到什么?”
“什么?”
“队长刚才向副队表白唉!”
“唉!真的吗?可是副队好像有女朋友了唉!”
“是啊是啊!”
拐角处。
周泽楷并不是故意听到那俩人说话的,但是他还是听到了,他脸色黯了黯。




评论
热度(43)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