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美女
二流剪刀手
三流美工文手
十八流摄影画手
视频首发小破站
约封 约频 请小破站私信
不写文了 图博 日常博
b站:沈浅雪XueNi
救救喻总(日常号)

只有江波涛知道的周泽楷【1】

突如其来的脑洞江周日常ooc慎入
在别人眼里,周泽楷是人帅,话少,荣耀好。可是轮回副队江波涛这个会读心术的少年在被采访到对自己队长的印象时却回答得很官方,有点尴尬。按理说,这种问题其实大可以不用那么官方说,越是官方记者总觉得越是有料。
随着记者的不断追问,江波涛内心是崩溃的。记者终是挖不到什么去采访轮回其他选手了。
说起周泽楷,他真的是人帅话少荣耀好。但是大家不能很好理解他的话,但是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内心在想什么,这是江波涛最骄傲和最苦恼的地方。为什么?因为小周的内心世界堪比黄少天啊!
【嗯!这个番茄炒蛋看起来好好吃哦要不要试试看好不好吃可是要是不好吃怎么办毕竟都没有人来买哎!可是我好想试试好不好吃可是万一不好吃不是浪费食物和钱吗?怎么办怎么办…】
周泽楷盯着轮回食堂的番茄炒蛋顿了一会儿,江波涛盯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终是开口
“小周可以帮我买点番茄炒蛋吗?”
【啊太好了波涛也想吃番茄炒蛋波涛是个节俭的人就算不好吃他也会吃下去的到时候他也会分我一点啦哈哈哈。】
周泽楷对着食堂大妈指了指番茄炒蛋说“江…”食堂大妈已听到他们的对话给江波涛的餐盘盛了一点番茄炒蛋想这队长和副队感情真好!但是江波涛一脸黑线,小周我你怎么知道我节俭啊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在心里这么想我可以知道的。
周泽楷拿着餐盘过来,眼神似有似无的盯着那盘番茄炒蛋。
“……”
江波涛吃了一口看着盯着自己的某人,故意砸吧嘴直夸好吃。周泽楷则一脸平静“……”
【唉居然真的好吃唉我可以去要一点波涛的吗?或者自己去买一盘可是照食堂阿姨的盛法我吃不完的样子而且我的口味好像和波涛不一样唉万一我吃了难吃怎么办…】
“……”
本想看周泽楷如何开口找自己要,然而江波涛还是败下阵来,把餐盘往周泽楷那推“试试?很好吃的。”
“……”
周泽楷吃了起来,江波涛看着终于安静下来的周泽楷,觉得他很可爱。很想摸摸他的头那种。
“慢点吃…”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女界扛把子 | Powered by LOFTER